首页 > 资讯 > 夏季拓展训练有哪些注意事项

夏季拓展训练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次数:

  时间转瞬即逝,2017也快过去了三分之一,来不及感受春天的美丽与舒适,炎炎夏日就要悄然而至。夏季也是拓展训练和夏令营的旺季,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而在夏季选择拓展培训。夏季户外拓展训练中有些细节很容易被人所忽视,如果不注意会引发可怕的后果。那么,夏季拓展训练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上海西点军训就来为大家解惑。


户外拓展训练


  防晒

  夏天烈日炎炎似火烧,因此户外拓展训练很有必要注意防晒。阳光中紫外线格外剧烈,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烈日下,会构成1~2度的灼伤,并会发生中暑表象。

  应对方法:高温气候下应尽量避免直接处于烈日下,一起要带上太阳帽、墨镜、防晒霜、毛巾,穿长袖上衣,并带上十滴水、人丹、藿香正气丸、清凉油等防暑药品

  饮水

  夏天户外拓展训练运动多,出汗多,有必要及时补充水分,饮水时切忌一饮而尽,运动中和运动后许多饮水,会给血液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格外是给心脏添加背负,构成更加疲惫。

  应对方法:少量多次,每次喝水只喝几口,喝水的次数频频一些,不要依托口渴的感触作为补充水分的根据,不渴的时分也要补充水分,让水分均衡地补充。不要一次许多饮水,但不是控制补充水分,如果水分许多丢掉得不到补充,严峻的会引发肾衰竭。

  热病

  夏天参与户外拓展操练运动,因为气温高,运动量大,身体内的热量堆集的比宣布的多,如果不注意防备,就很简略发生热病。

  应对方法:为帮忙体温宣布,在阳光下行走时,能够用水把帽子浸湿;在阳光照射不到的当地行走时,把帽子去掉;歇息的时分,尽量把背包放下来,把上衣领口纽扣解开一些;30分钟左右歇息一次,歇息的地址建议是太阳晒不到和通风的当地,别的,一路上有必要要注意补充水、盐份和电解质,带齐防暑药品。

  热感冒

  夏天在高温下运动,人体内部产热快,皮肤的毛细孔、血管许多扩展,以利于身体散热。如果遭遇到过冷影响,会使体表现已打开的毛孔俄然关闭,大脑体温调度反常,致使患病,通常会发生“热感冒”,也便是夏天感冒,甚至会致使更严峻的疾病。

  夏季行军途中,大汗淋漓的情况下,如果有山泉水、溪流、池塘等,或者是途经海边,千万不能贪图一时凉快而立即跳下去洗凉水澡。即使活动结束,到达目的地以后,也要等身体温度降下来以后再洗凉水澡。活动结束以后,如果大家返程的车辆是空调车或者在空调房里,务必不能打开空调直接对着身体吹,建议打开车窗户用自然风降温,等身体温度降下来以后再开空调。

  冷饮

  夏季参加户外活动,如果有冰镇饮料吃,是一件很享受的事,但活动中或者是活动结束以后,不能马上大量吃冷饮。冷饮不仅降低了胃的温度,而且也冲淡了胃液,使胃的生理机能受损,轻则引起腹泻等,重则导致急性胃炎。

  应对措施:量摄入冷饮对降温有利,但不能过量,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大家出发前带的冰冻饮料等,要少量多次地饮用。活动结束以后,要等身体温度大幅度降下来以后,才喝冰冻的饮料或啤酒等

  天气变化

  夏季拓展训练多在户外进行,如遇雷雨天气,或者高温天气,建议大家提前更改日程,看好天气预报,争取在一个理想的天气进行拓展训练,不仅能达到理想的训练效果,项目正常进行,也能让自己团队的每一个人不会发生异常状况。

  户外拓展训练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够改善自身体魄、磨练意志,但是夏季拓展训练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避免意外的发生,让拓展训练能够圆满结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