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价格

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价格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次数:

  青少年军事训练营深受广大家长的喜爱,锻炼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学会团队协作,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格。很多家长想要为孩子报名参加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但是不太清楚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价格,下面上海西点军训就为大家带来解答。

  青少年军事训练营费用包含:保险费、食宿费、服装、荣誉徽章、教学器材、学习用品、场地费、教官费、摄影、摄像等。

  上海西点青少年军事训练营拥有不同的营种,如海军、陆军、空军、将帅等不同营种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另外家长为孩子报名的营期时间长短也会影响到费用。

  学员自备物品

  两套换洗衣服(内衣、棉厚外套)、运动鞋两双、拖鞋两双(一双凉拖鞋,一双棉拖鞋)、皮带一条、手电筒(普通型手电筒)、面巾纸、带盖水杯、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洗漱杯、毛巾、浴巾、沐浴液、洗发液、洗衣粉、衣架)、个人特需药品(基地备有常用药品)、学习用具(寒假作业、笔);100~200元备用金(根据孩子的实际需要,由辅导员统一管理);

  学员禁止携带物品

  手机、相机、MP3、MP4、DV、笔记本电脑、首饰等贵重物品,以及零食、游戏机、不健康读物、宠物、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其他违禁物品。

  上文是上海西点军训对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价格的介绍,当然主要还是以家长所选择的军事训练公司的报价为主,毕竟不同的公司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