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拓展培训方法很重要!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拓展培训方法很重要!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21    点击次数:

  现在很多的企业培训的时候,都会问道上海西点拓展培训的培训效果怎么样,我们也很想回答你的这个问题,我们也知道拓展培训的效果是企业老板、学员都很关注的问题,但是没有一家拓展培训公司会保证效果100%的达到。

  拓展效果的好坏要从多方面去考虑,培训师的执教能力,学员的对待程度等等这些都会成为不定的因素,所以上海西点拓展培训顾问每次对客户说我们会做到更好。

  拓展培训是没有标准答案的,这是你踏入社会的成人教育,不是你还在上学时的应试教育。拓展培训师在培训的时候,有的学员会问道,我们该做什么,不做什么,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然而,作为拓展培训师很难去回答你这样的问题,不同的行业,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工作环境,他们只能找出你们身上出现的问题,纠正你的行为,却指导不了你们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学习的关键就是学会思考,而不是背答案。因为同样的答案,也许今天这样做是对的,也许明天还这样做就是错的,在他的企业这样做是对的,也许在你的企业这样做就是错的,所以我们千万别在学习上迷信于答案。

  因为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环境不同,人物不同,所以答案肯定不一样。有的企业成功靠销售,有的企业成功靠技术,有的企业成功靠管理,谁是正确的,谁是错误的呢?不好说,只要成功了,就没有什么对与错。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效果比道理更重要的。

  任何事物都是变化的。所以拓展培训的目的不是给学员一个准确的答案,而是给学员一个思维的方式。让他们学会如何思考,如何自己去解决问题,这是上海西点做拓展培训的最终目的。所以拓展培训的时候拓展培训师是给不了你们标准答案,一个企业的运作是活的,拓展培训的目的是发现问题的所在,并给予你一定的决策,让你少犯错误,帮助学员思考,给你思路,给你信息,给你思考方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啊!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