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踩气球拓展活动及游戏规则

踩气球拓展活动及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

  五颜六色的气球是孩子最爱的玩具,当气球漂浮在空中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气球有很多很多的作用。今天要介绍的则是一项有关踩气球的拓展活动,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踩气球游戏规则的详细介绍。


踩气球拓展活动及游戏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参与者一只脚绑上几个充气的气球,听到开始的指令后,需依靠另外一只没有绑气球的脚去踩破对手脚上的气球,同时保护自己脚上的气球不被踩破,谁先踩破对手脚上的气球获胜。

  踩气球游戏注意事项:

  1、最好在平坦柔软的场地进行游戏,以免出现扭到脚等情况发生。

  2、裁判需保证气球大小差不多一致,以免出现有的气球太小不容易被踩破。

  3、游戏过程中男生要保护好女生避免出现碰撞的情况。

  4、游戏过程中如出现气球漏气或气球没绑牢脱离,一律算作被踩破处理。

  5、游戏过程中可放一些音乐,渲染游戏的氛围,让参与者能够更加快乐的参与进去。

  踩气球游戏很简单,可分为个人和团队对抗两种比赛方式,参与的人越多游戏玩起来越有趣,踩气球游戏能够锻炼人的反应力与灵活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