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项目:七巧板游戏规则

拓展训练项目:七巧板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次数:

  七巧板是儿时常玩的一种智力玩具,企业就像一个拼凑在一起的七巧板,不同的拼板就是不同的部门,当各个部门之间相互沟通合作就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团队。
拓展训练项目:七巧板游戏规则
  七巧板拓展游戏目的:

  1、培养成员的沟通能力与资源共享能力;

  2、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3、增强成员的合作意识,形成良性竞争关系;

  4、打造成员的开拓意识及创新能力;

  5、提高成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养成积极向上的大局观念;

  七巧板拓展游戏规则:

  1、将游戏参与者分成7个小组,在规定时间内所在小组需完成任务书上的任务,七巧板和图纸可进行传递与交换。

  2、参与者身体不得离开所在的椅子,也不允许移动椅子,发现一次扣除10分。

  3、不得抛掷和丢弃七巧板,发现一次扣除20分。

  4、学员拼好图形后,举手示意,由教官确认无误后,就可赢得对应的分数。

  5、所有七巧板和任务书只能由第7组传递,完成任务能够赢得对应的积分,全队在规定的时间内,总分达到1000分,那么游戏挑战成功。

  6、游戏结束后,计算各小组得分和团队总得分。

  7、记分完毕,收回35块七巧板。

  8、回顾结束后,收回七张任务书和七张图纸。

  七巧板拓展游戏想要赢得胜利,最重要的就是沟通与合作的意识,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只有学会合作才能够赢得最大的利益。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