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年会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

企业年会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次数:

  年会是每家企业领导和员工都十分关注的大事件,大多数公司的年会都偏向与吃饭聚餐、发奖、总结等套路,那么如何才能够让年会过的更加happy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企业年会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年会充满欢声笑语。


企业年会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


  抢凳子游戏

  游戏道具:凳子

  游戏规则:根据人数准备凳子,切记凳子数量要比参与人数少一张,然后将凳子围成一个圆圈,当裁判宣布开始后所有人要围着凳子转圈,当裁判喊停的时候,参与者就要快速的找到凳子并坐好,而没有抢到凳子的人则被淘汰,剩下的参与者在去除掉一张凳子后继续新一轮的游戏,游戏规则如上,直至剩下最后一个人。

  数钱游戏

  道具:不需要

  规则如下:男生代表着一块钱,女生则代表五毛钱。

  裁判宣布游戏开始,会喊出一个数字,然后参与者要根据男生和女生互相代表的数字进行抱团凑满裁判说的那个数字,没有凑满数字或超过的队伍和没有抱团的人员则被淘汰,这是一个考验大家团队协作和反应力的游戏,直至剩下最后一组参与者。

  箩卜蹲游戏

  道具:不需要

  游戏人数:四格人以上

  游戏规则:参与者分为不同的小组然后以不同颜色的萝卜对小组进行命名,每个颜色的萝卜代表着一个小组。在裁判会制定一个小组先喊后宣布游戏开始,如制定白萝卜,白萝卜组就需要下蹲同时还需要念词“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红萝卜蹲”念词的过程中要指定别的颜色的萝卜进行相同动作,以此类推。被指定的萝卜小组没有及时下蹲或者报错下一个小组萝卜颜色均为出局。

  坐气球游戏

  道具:3把椅子、各装20支气球的3个箱子

  游戏规则:2人一组,共3组,一个人递球,一个人坐球,限定时间为3分钟,3分钟后,箱子内留的球最少的胜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