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会务服务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会务服务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次数:

  要做好每一个项目,都必须先有顶层设计,根据顶层设计,细分每一项环节,将各环节一一打通,那么项目至少较为顺利的完成。活动策划领域很宽,活动的形式不一样,活动执行项也是存在差异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会务应该怎么做,会务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第一步:沟通在此阶段,将与委托方进行初步沟通,并就委托方的一些关心点提出预案供选择、推荐合适的会议型酒店、餐饮场所及与预算相适应的菜谱、会议交通流程、接待流程等。

  第二步:策划根据会议的目的,会议服务公司策划设计方案以达到最终的会议效果,好的会议策划,一定是对具体的执行方案有深入的思考,具有可行性。

  第三步:考察在双方进一步取得互信后,会议公司一般会安排委托方到目的地考察提供的酒店、会议场地、环境、交通车辆及所需的设备细节等等,并在此阶段就服务项目、服务流程、推进计划、服务价格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大致明确双方的责任与义务。

  第四步:确定这个时间需要的是耐心与细致得确认会议内容及预案,尽可能把方案细节确认,然后以书面的形式确认双方的权利、义务与责任,并签署相关服务协议。

  第五步:执行执行协议,这个环节就是会议举办的过程。会议服务公司会根据之前的策划方案,全称跟踪会议的进展,以便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第六步:结算双方财务人员认真核对各类单据,严格按照协议执行核算。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