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上海拓展训练价格一般多少

上海拓展训练价格一般多少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10-10    点击次数:

  越是好的企业,越重视员工,因为员工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和生命力。为了能够磨练员工,很多企业会选择让员工进行拓展训练,以此来培养员工的坚强意志、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强化协调工作能力,打造更优秀的员工来推动企业前进。那么,上海拓展训练价格一般多少?为了帮助企业了解这一问题,上海西点军训带来以下解答。


上海拓展训练价格一般多少


  第一、培训费

  拓展训练的费用不能一概而论,首先和培训费用高低有关。培训费是指训练中所需要的服务费用,包括培训老师或教官的指导费和拓展公司策划活动的费用,培训师水平越高费用也会越贵,但也能收获更好的训练效果。

  第二、场地费

  拓展训练场地不同,所需要支付的费用也不一样。场地越大、环境越好收费自然就越高,但能确保学员有更好的体验感。

  第三、交通、餐饮、住宿费用

  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训练期间饮食住宿费用。

  以上几点是影响拓展训练价格的主要因素,还有就是保险费、服装费等,当然拓展训练的价格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建议还是找一家正规的拓展训练公司进行洽谈。拓展训练价格的高低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这次训练能够为学员带来多少的收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