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户外拓展训练如何实行?有哪些意义?

户外拓展训练如何实行?有哪些意义?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次数:

  户外拓展训练基地一天团建活动方案众联伟业户外拓展训练基地,配套设施完备的专业拓展基地,众多培训供应商,专业训练营.企业内训,团队素质拓展,高效企业培训拓展,您和您的团队值得参加。

  一、植树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共建首都绿色屏障。为您提供树苗、种植工具、企业寄语标牌、免费指导、常年养护服务。

  二、免费菜地认领来京郊城市张家口,种一块咱公司自己的地,采摘绿色食品放心食用。专业种植人员全年管理,您只管来收吧!

  三、北京农业嘉年华观赏农业美景、了解农耕文化、体验农趣活动、感受农业科技,又可品尝各地特色美食、购买各类国际特色农产品。

  四、农场采摘草莓、葡萄、苹果、火龙果等,四季新鲜水果不间断春季团建拓展的意义!五、爬山莽山、潭柘寺、桃源仙谷、凤凰岭……山山景色各异。

  六、骑行百里山水画廊、妫河森林公园、十三陵水库、大运河森林公园……一路好景好心情。

  七、真人CS天漠影视基地,身临其境,体验不一样的对战。

  八、实弹射击真枪实弹,够快、够准、够真!

  九、景区游览古北水镇、十渡、白洋淀、月坨岛、百里峡……处处流连忘返。

  做团建我们是认真的,专属路线、定制方案。技能释放出极大的能量?如何开发出那些一直潜伏在每个人身上,而人们又未必真正了解的能力和情趣?怎样才能实现跟他人的良好沟通,并弄清这种沟通能够深入到什么程度?怎样有效地消除个人自我中心概念,改变对他人和社会的冷漠心态?这些就是拓展训练的真正意义所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