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家事达2017上海西点军事训练

家事达2017上海西点军事训练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2-10    点击次数:

  2017年2月4日上午我们来到了上海西点军校,在来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来迎接这次的历练,让自己成长,让自己强大!


家事达2017上海西点军事训练


  一直以来对军人都很崇拜和敬仰,来到军训基地后给我感觉很威严、很惊悚。真正的训练开始后更让我害怕,有种胆怯的感觉。

  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人都很痛苦,膝盖像火烧的一样灼热,但是就真的要这样放弃吗?一个团队的成功并不是一个人带来的,必然是每一个人努力的付出,任何一个人放弃,都会导致活动的失败。我们坚持就是胜利!上级和下级的沟通很重要,好的主意配上三流的执行力,创造不出漂亮的作品。同样,一个好的方法没有实施,就等同于没有方法!!

  下午的训练让我感到温暖,看到我这个队长在台上受罚,队友上来帮我,当我快要撑不住的时候,我看到了大家自责,也看到了大家的担心。看到我的痛苦激发了队友的努力,激发了队友的潜能!

  三天的训练很快结束了,开始可能感觉时间很慢,第二天却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三天的军营生活,我们累过哭过,流过汗流过血,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