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年后收心军事拓展营

年后收心军事拓展营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1-19    点击次数:

  马上就到春节了,睿智的企业已经在安排新年的新冲刺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企业来讲,节后员工的收心工作应该是重中之重。您的企业准备好了吗?

  春节长假后上班的一个时期内,许多员工仍在“过年”,任然沉浸在节日氛围之中,“人在公司心在家”,人虽然在上班,但精神萎靡不振,浑浑噩噩,迟迟不能进入工作状态,并出现了一系列的“年后综合症”。



年后收心军事拓展营


  "年后综合症"包括:

  1.节假日后大家心态放松,很难及时调整工作状态;

  2.节日期间,朋友间经常对比,使得节后心态浮躁,目标迷茫,找不到方向;3.到岗几天表现萎靡不振、无精打采、不爱说话、迟迟找不到上班的感觉;收假不收心,年初等于零。

  如何尽快摆脱困扰,根治“节后综合症”,心情愉快地投身正常生活呢。别担心,年后收心来西点,新年首战就冲起来!

  【上海西点军校温馨提示】

  实践证明,人才是可以训练出来的。数百家企业和数万名学员的成功案例见证了上海西点训练是“训练一次、改变一生”的实效训练,上海西点将继续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向上的人才!

  西点军训的精神:团队、责任、荣誉

  西点军训的使命:专注于军事训练及管理正规化、家庭化及持续化!

  西点军训的宗旨:打造一批具有军人特质的企业团队!

  西点军训的目标:中国执行力、团队合作训练品牌!

  西点军训的收获:

  ——进一步明确组织和认同组织的目的,增强组织凝聚力

  ——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改善组织内部沟通和信息交流

  ——使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更佳的领导和组织才能

  ——使组织面对各种变革和挑战更为从容有序

  ——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进自身形象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