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三一重机2017千人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三一重机2017千人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1-19    点击次数:

  2017年1月4日,一年一度的三一重工股份集团的千人上海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又要开始啦!在这里三一战士将一起经历多天的军事训练以及知识培训,相信他们一定能完成。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三一战士们的训练即将进入尾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除了常规训练以外,他们还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会,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清朝刘开《问说》:“理无专在,而学无止境也,然则问可少耶?“学无止境,学习上是没有尽头的,俗话说:你可以拒绝学习,但是你的对手不会。一直都觉得三一战士们都是在外打拼的汉子,很少有机会看到他们静下心来学习,但是经过几天的观察,却发现他们也是一群非常爱学习的人。



三一重机千人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军营欢乐多,一张张笑脸,印证了他们在这里的开心岁月,愿时光不老,你我不散!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只有勇于承担责任,才能承担更大的责任。业绩的背后是团队,团队的背后是文化,文化的背后是心态,心态的背后是投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顿悟。我相信三一战士们在即将结束训练的日子里会更加珍惜彼此的时光。

  三一战士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能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更美好的明天吧!

  三一战士,加油!

  【温馨提示】

  实践证明,人才是可以训练出来的。数百家企业和数万名学员的成功案例见证了上海西点训练是“训练一次、改变一生”的实效训练,上海西点将继续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向上的人才!

  西点军训的精神:团队、责任、荣誉

  西点军训的使命:专注于军事训练及管理正规化、家庭化及持续化!

  西点军训的宗旨:打造一批具有军人特质的企业团队!

  西点军训的目标:中国执行力、团队合作训练品牌!

  西点军训的收获:

  ——进一步明确组织和认同组织的目的,增强组织凝聚力

  ——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改善组织内部沟通和信息交流

  ——使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更佳的领导和组织才能

  ——使组织面对各种变革和挑战更为从容有序

  ——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进自身形象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