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这是什么神仙团建!!!

这是什么神仙团建!!!
来 源:上海西点军校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次数:

前言: 平日工作忙碌,员工之间感情颇浅,不利于工作的进行,因此很多公司都开始开展团建活动。如今团建活动花样繁多,随着活动的循序渐进,员工逐渐展现真实的自我,促进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团队建设。

如今很多公司都比较注重自己的团队建设,团建样式真是五花八门,但是许多公司在团建做了以后,却没达到预期的效果。如何安排好一次团建活动呢。

这是什么神仙团建!!!,受人欢迎的团建,团建这是什么神仙团建!!!,受人欢迎的团建,团建

关于我们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隶属于上海西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了以“研究世界500强企业管理核心文化”的商业化运营模式。在多年研究世界500强企业管理文化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和企业特征研发出一套让中国企业团队从根源解决执行力和团队合作及团队凝聚力问题的训练模式———QS模型》,故被誉为“中国执行力、团队合作训练品牌单位”、“中国领导力训练优秀机构”!

这是什么神仙团建!!!,受人欢迎的团建,团建

都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是小点想说,夸也是要凭实力的。

近期,就有不少企业纷纷预约了公司团建的日期,别具特色的主题团建,不仅增加了小伙伴们的趣味,还增添了对此次团建活动的期待。

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团建活动的精髓在于互相激励,相互间的激励更容易在心与心之间产生共鸣、达成默契,从而形成团结、向上的整体工作氛围。

随着中午的到来,团建活动告一段落,野炊活动正式开始。学员们纷纷展露高超的厨艺,奉上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相互间的配合、帮助、激励会使我们更容易的攻克难关和通向成功。为期几天的的活动下来,大家收获了喜悦,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这样的才是超乎预期的团建活动。

午餐过后,大家有收拾着装。在西点教官的组织带领下,前往海湾旅游景区进行踏青游玩。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好不惬意!

团建,没有合影怎么行。在美的海湾旅游区,只要造型凹的好,分分钟就可以拍出大片。PO图在朋友圈轻松出圈,让其他的打工人都酸去吧。

海湾旅游区樱花开放、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季格外适合踏春团建,这里迎接着上海第一缕朝阳,呼吸着上海第一口新鲜空气,水面覆盖率、绿化覆盖率均位于全市前列,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是上海最优地区之一。

 

团建的欢乐,是为了更好地启航,也让企业学员更加懂得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愿每位新联人都用最激情澎湃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 “赢”接未来!

来上海西点猎人基地团建

个性化定制方案、超大活动场地、畅享美食

住进大自然里、专业教练团队

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丰富多样的团建产品

现在还有优惠,快致电咨询吧~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68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