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2020上海西点年后收心训练营报名入口

2020上海西点年后收心训练营报名入口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次数:

  年后上班已经正式开启,不管你相不相信,新的一年工作就此拉开了序幕。然后有些人还是沉浸在过年的欢愉气氛中,作为公司的领导,是否考虑到为你的员工来一场年后收心训练呢?2020上海西点年后收心训练营报名入口开启中。


2020上海西点年后收心训练营报名入口


  年后综合征的具体表现在:

  1、心神不宁,无法集中注意力;

  2、情绪低落,精神萎靡,心态消极;

  3、做事拖拉,行为懒散,执行力极低;

  4、没有热情,积极性差,觉得工作乏味;

  5、效率低下,疲劳困乏,全身无力;

  6、人心涣散,没有团队精神;

  收假不收心,年初等于零! 如何尽快摆脱困扰? 解决“节后综合症”?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拓展训练, 上海西点军训助你年后收心, 磨刀不误砍柴工, 高效执行,事半功倍。 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年后收心营收益】

  1.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摆脱“春节综合症”,走出节日的松懈状态,克服“庸、懒、散”的习性从“放松”情绪回到“紧张”状态上来

  2.点燃团队激情,新的一年从开端就拼搏起来!

  3.制定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实现有效时间管理,再创业绩辉煌

  4.极大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减少年后员工离职率

  5.增强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改善人际关系,建立积极向上、轻松的组织气氛 体验与一般培训决然不同的务实风格与特殊效果,让团队震撼、落泪、蜕变,强化企业执行力,奠定企业兴旺发达的三大基石——心态、团队、绩效!

  【我们的优势】

  1.领先:打造中国军事化训练领先品牌。

  2.深入:结合中国企业特点和国情,解决团队执行力、合作力及领导能力。

  3.专业:“六力体系”帮助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赢在未来。

  4.独特:极富挑战性的四大阶梯拓展训练课程,根据企业不同问题精心编排训练计划。

  5.安全:标准安全防范体系,保障所有学员人身安全。

  6.温暖:“感恩”教育,触动学员心灵深处,加深对爱的感悟。

  7.贴心:完善后续跟踪服务,直击问题,解决问题。

  一场军训,带来的是一份收获,上海西点军训年后收心营,让员工拒绝“等、靠、看”,赢得2020!!!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