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团队是当今社会不可缺少的

团队是当今社会不可缺少的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次数:

 团队是当今社会不可缺少的,任何事情都需要团队去合作努力,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这点上海西点军事拓展培训的科目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如何才能快速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在讨论拓展训练活动为什么能这么迅速的凝聚团队,为什么能提高团队的战斗力之前,我们先一起回顾一下近日火爆上海的登高狂人事件,从两位主角的攀岩史中寻找这种极限运动的意义。布本多尔夫从小就爱上攀岩,如今,他的脚印几乎印在了世界所有著名的山脉以及建筑顶端,这种在攀岩过程中的勇气与毅力、挫折与惊险,这种随时触及生命底线的运动所带来的震撼与思考也只有他们才能传达。因此,你就不用怪乎各欧美大企业邀请布本多尔夫在精英阶层做演说了,他们需要这种振奋人心的精神。

  毕竟,能请到布本多尔夫们很不容易,与其等着这些冒险者们的经验之谈,不如亲身体验更为实际,拓展训练活动就是一个缩小版的探险平台,集合了高空、陆地、野外等项目。在外行人看来,这些项目偏向于娱乐化,并没有特别之处。然而,事实却是这样的:

  每一个拓展项目里都设置了不同的障碍,挑战性是其特点。学员们必须通过障碍才能赢得挑战,而这些障碍都是一个人无法完成的,学员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一起,任何一个人都不能脱离团队,任何一个人的疏忽都会导致满盘皆输。因此,学员们必须小心翼翼践行这一规则。学员们自然而然联系更为紧密,合作更为默契,配合更为协调。

  拓展训练活动中设置的问题不可回避,使得学员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迎面难题。因为,在团队合作下,学员们都不愿成为一个拖后腿的队员,必定勇气倍增,提高战斗力,超越自我,在团队的鼓励和帮助下,在集思广益的智慧中顺利完成任务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