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抢凳子拓展游戏规则

抢凳子拓展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次数:

  抢凳子是一项便捷的趣味拓展小游戏,只需要准备足够的凳子作为道具便可进行,被广泛使用与各类联欢会与企业年会当中,玩法简单有趣是拉近人际距离的不二之选。


抢凳子拓展游戏规则


  抢凳子游戏规则:

  N个凳子,N+1个人,将凳子座位向外围成一个圆,参与人员需围着凳子慢走或慢跑,当听到指令后,快速抢夺座位,每轮淘汰一位没有抢到凳子的参与者,并且减少一张凳子,然后开始下一轮游戏,以此类推直至剩下最后一个人。

  抢凳子注意事项:

  1、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严禁推搡、冲撞,注意安全。

  2、禁止没有下达指令就抢跑。

  3、发出指令者最好闭眼或背对游戏参与者,以确保游戏更加公平。

  抢凳子游戏虽然简单,但是极具意义,不尽能够锻炼参与者的的反应能力,还能调动大家的热情。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