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拓展培训一定要注意这些,否则容易出事!

参加拓展培训一定要注意这些,否则容易出事!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次数:

  参加拓展培训需要注意什么?夏天是拓展的高峰季节,也是个大公司组织原公司进行户外拓展的最佳时节,在这个燥热的拓展季节里,西点拓展公司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些必要的事项,一定要注意这些方面。


  参加拓展培训需要注意什么?


  第一,环境的选择,室内还是室外的问题吗,虽然夏天做拓展有些用户喜好在室内,但是室内的规模性比较大。如果想要做拓展旅游的话可以拓展团建相结合以帆船比赛类的情势,既可以在海上体验帆船竞速的感受,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也可以履行一些休闲的行为小游戏之类的增加团队成员之间的情绪。


  第二,装备的选择,这里建议学员尽量带小包,以便储放箱方便存放,可贵物品需随身携带,请穿简洁休闲服及举动休闲鞋,女生严禁穿裙子及高跟鞋、男士不能穿皮鞋。


  第三,物品携带的选择,与培训无关的物品等温馨提示,培训开端前,把手机调为震动或静音,培训过程中,如果必要接听,经教练允许后方可进行,培训结束后,请再次仔细搜查您的行李物品是否有遗漏在基地,搜查迷彩服的口袋是否有物品。


  第四,拓展项目的选择,西点拓展公司有很成熟的团建方案,团建的拓展项目也是丰富多彩,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拓展项目。


  第五,安全性的选择,拓展培训中请您不要擅自离开本身的集体,单独步履;未经教练许可,请勿攀缘各种举措措施。未经过教练允许严禁下海玩水,泅水。愉悦的心态—拓展培训的全数过程都是在一个开放、愉悦的气氛中来进行;并用一个空杯的心态去进行体验,会收获更多。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