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大型户外拓展活动,要提前准备哪些物品?

大型户外拓展活动,要提前准备哪些物品?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次数:

  大型户外拓展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借助最安全的训练设施和最齐全、最极致的训练项目来锻炼人的勇气、意志及团队精神,让每个人在紧张、刺激的训练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战胜恐惧、熔炼团队、升华观念、追求成功,享受其他培训难以企及的效果,给您真正的心灵震撼。

  一、出发前的准备

  1、身体状况自我审查有下述情况的成员应及时向指挥小组请求退出:患急性病未愈者;患有较严重的心血管、肝、肺、肾等重要脏器疾病者;处于各种传染病和炎症发作期的患者;患有慢性疾病正处于急性发作期或活动期者;各种原因所致的严重贫血患者;新近发生脑血管意外病情尚未稳定者,以及大中型手术后,处于恢复期的病人等。

  2、活动前搜集活动日天气情况。携带好必要用具,给娱乐的心情带来一份安全感。

  3、出游前做好必备药品的准备

  (1)解热、镇痛类药物,如阿司匹林。

  (2)防暑药,如藿香正气丸、清凉油等。

  (3)外伤药,如正红花油、碘酒、创口贴、绷带等。有备无患,出发前做好药品准备,同时检查使用日期,在活动过程中由专人保管。

  二、注意旅游中的人身安全,在出发前及活动过程中做好以下提醒工作

  1、着装注意事项。本活动主要是徒步及登山,在穿着上,建议穿宽松而便于运动的衣服,为避免扭伤,便于活动,建议不要穿着高跟鞋,及紧身衣物。不提倡穿着打扮上有金属物品及尖锐的物品

  2、预防旅游中走失。向参加活动的人员通报全天的活动日程、时间安排、抵达时间和逗留时间、以及集合时间地点。

  3、预防发生治安事故。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活动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不与人发生口角、纠纷。

  4、预防中毒及动物伤害事项发生。通过对这些人员进行短期的拓展训练,以最快的速度调动了人们内心潜在动力和激情,完好的树立了管理人员的自身形象和威严。当参加者身体力行投入参与活动时他们会体验到一种高度震撼,比单靠观察及聆听的效果更佳。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体验是独一无二的,当他们超越了自己的舒适空间,能够学习新的事物的机会也会因而增加。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