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为什么企业都倾向于拓展培训?拓展培训有哪些意义?

为什么企业都倾向于拓展培训?拓展培训有哪些意义?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次数:

  随着新兴的拓展培训行业在一线城市的迅速成长,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以拓展培训的形式代替传统的企业集体活动。为何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拓展培训呢?是什么吸引着他们?通过拓展培训又能给企业带来怎样的收益呢?

  拓展培训有哪些意义?塑造企业文化氛围

  通过培训项目,更加自然地进行角色互换,在做项目的快乐过程中,除了可以释放平时工作中的压力,还能促进员工间的感情,化解同事之间可避免的隔阂,达到促进团队凝聚力的效果之外,还可以在做项目比赛的过程中提高成员的创造力、合作能力、沟通能力等多方面能力。众基的拓展训练,兼顾全员培训,不单单是一个讲授的过程,而是已一种特殊的方式无形中去感染团队里的成员,营造企业和谐、进取、团结的文化氛围。

  拓展培训有哪些意义?填补传统教育缺陷

  拓展培训作为一种新兴的学习模式,突破了传统学习模式的规律和框架,是在继承传统学习模式上的基础上,将学习与体验进行有机结合的一次世纪性的飞跃。随着拓展培训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喜爱,拓展培训的发展稳步前行。

  传统的教育方式采用的是教与学的形式,这种教学方式所带来的实际学习效果并不佳。传统模式下缺少的是个体与团体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每一个人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可但又往往羞于去表现,而面对自身的缺陷,大部分人也不能真正地去认识和意识自己的问题。拓展培训师经常会根据每个个体自身的特殊情况,对个体做出分析,更好地处理和解决问题,体会纪律和服从的重要性。

  拓展培训有哪些意义?开启快乐教育新篇章

  拓展训练过程中要求学生不断克服各种心理上的困难,摆脱了传统生硬的方式采用完成任务等有趣的形式,让成员自己去感悟和感恩的价值。

  吸收国外先进的教学经验,采用以体验、分享为主的教学形式,同时也根据中国人的心理特性与接受程度对项目内容和教学方式进行调整,大部分课程都是选取在户外,给学员营造一个开放舒适的学习环境,让学员主动在参与和体验的过程中,互相协作,通过共同讨论总结,提升在项目活动中所认识且感悟到的道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