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培训收费标准

拓展培训收费标准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因此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很有必要参加,看到这里很多企业是不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但是很多企业对拓展培训收费标准并不了解,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很关心,那么拓展培训收费标准如何评判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拓展培训收费标准

  1、培训费:拓展训练服务费用,拓展训练教官或拓展培训师费用,当然水平越高的培训师收费越贵。

  2、场地费:场地道具使用费,不同的训练基地收费也不一样。

  3、交通费:即参与拓展训练的人员往返的交通接送费用,根据培训对象的人数安排相应车辆,视出发点与大巴座位为选择标准,收取对应交通费。

  4、餐费:一日三餐费用,不同的餐饮标准收费也不一样。

  5、住宿费:根据不同的住宿条件收取不一样的费用。

  6、会议室费用:很多企业都需要使用会议室和多媒体设备,因此会适当收取一定的使用费用。

  7、附加项目: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课程类型,这块酌情收取费用。

  8、保险费:既然是做户外活动,保险是必不可少的,按天收费。如果培训公司没有提保险的事,那这个公司绝对不是专业的。

  9、服装费:提供的迷彩训练服收费。

  正规拓展培训收费标准大体就以上几点,现在大家是否已经有所了解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