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常见问题解答!

拓展训练常见问题解答!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次数:

  在拓展训练中,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体验者会产生一些疑惑,比如关于拓展训练的专业知识的了解,还有一些拓展训练安全问题,而这些疑惑问题都是企业该去做出解析的。

  目前上海西点拓展培训中心针对拓展培训中学员的常见疑惑做出一些回答。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学员们都有哪些问题呢。

  1、拓展培训是不是很好玩呀?

  答:拓展培训不是娱乐,他是借助一些成人游戏的方式进行的一种培训,主要针对大家的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的。

  2、是不是体能训练呀?

  答:拓展培训不是体育,也不是体能训练和魔鬼训练。

  3、我的身体不好,我能坚持下来吗?

  答:拓展培训的培训项目没有一项是超出大家能力范围之外的,它是本着对大家的体能要求较少,但对大家的心理挑战和团队意识最大的原则设计的。大家不要担心自己的体能状况,但一定要在心理上做好准备。

  4、拓展培训基地可以吸烟吗?

  答:在培训时,训练场地上严格禁烟。这主要处于对大家安全的考虑,西点拓展培训公司所选用的所有安全保护设备,如安全带、保护绳等都可以承受非常大的冲缀力,并且不怕水,但是由于这些安全保护设备都是由尼龙制成,它非常怕火,一个小的火星都有可能将其烧断,所以大家在训练场地上吸烟将会给自己和同伴的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

  5、拓展培训基地可以喝酒吗?

  答:西点拓展培训公司严格禁酒,这主要也是从大家的安全方面进行的考虑。大家的要在户外完成很多活动,饮酒后身体的反应能力和协调性都会受到影响,在做活动时就会出现安全隐患。所以一旦发现有饮酒行为者,我们将马上取消其继续参加培训的资格。

  6、我有恐高症,有些项目是不是可以不做?

  答:如果你有恐高症,那么建议你一定要去参加这次培训。这会将是你很好的一次突破,因为恐高症主要是心理的问题,拓展培训有专门的项目来解决大家的这一类问题。

  7、那些高空项目安全吗?会不会有危险?

  答:在进行高空项目时,都有安全带、保护绳等很好的安全保护设施。西点拓展培训公司的所有安全保护器材全部是由国外进口的,主要来自世界上登山、攀岩等运动比较发达的国家,一根只有10.5mm的保护绳可以承受2吨左右的冲缀力。

  西点拓展培训公司的培训师都接受过非常细致的培训和严格的考核,多数培训师有专业认证。所有培训师都具备丰富的安全造作经验和严谨的态度,加之公司有一套完备的安全操作规定,所以完全可以保证大家的安全。

  8、有没有买保险呀?

  答:西点拓展公司为每名学员办理人身旅游意外伤害险,这个您尽可以放心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