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事拓展训练感悟

军事拓展训练感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次数:

  时光飞逝,短暂的三天军事拓展训练就这样结束了,但给我的人生留下了永恒的震慑力和无尽的反思。与所经历过的任何一次军训不同的是:它并非只是一次简单的军训活动,而是针对体能、智慧、情感、人际交往等能力的全方位训练,让我在入职之前就受益匪浅。


军事拓展训练感悟


  三天来,通过参与各种军事拓展项目,如14公里野外拉练、信任背摔、生死电网、心灵苦旅、木桶原理等,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力、提高了我的受挫能力、增强了我的自信心,而且提升了我的团队意识、加强了我的执行能力、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为将来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大学四年的悠闲生活,磨灭了我原本军事化的生活状态,只注重书本知识的学习,不注重体能的锻炼。经历了这次军事拓展训练后,我深深的体会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要拥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做到更多的事情,人才不会成为废品,未来的财富才会有机会去创造。在这些军事拓展训练项目中,要想出色、高效、有创造力的完成,不但要具备坚强的意志,不但要具备坚强的意志,还要具备聪明的才智。因此,遇到问题要多思考,注重每一个细节,在实践中突破自己,突破理论知识,多听,多想,多观察。让知识能够融会贯通,举一反三。这次军事拓展训练主要是为企业打造一批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工作高效、才智敏锐的企业团队,在这三天训练中,我体会到人际沟通的重要性,认识到人沟通不一定要用语言,用动作,最重要的就是学会用心去交流,用心去感悟。一个有凝聚力的企业团队,一定是充满激情与活力,互相扶持,共同进步的。与此同时,我也学会感恩,生活中,我忽略了太多值得用心去体会的真情,往往最亲的人是最容易被伤害和忽略的,然而只有这些人会为你的默默付出,不求回报,这些才值得我去珍惜。

  非常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的入职前的军事拓展训练,也非常感谢教官的认真付出,让我在这里能够得到蜕变,洗礼心灵,找到人生奋斗的目标。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