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员工军训心得

企业员工军训心得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次数:

  收到消息要来军训的时候,我一直抱着特别期待的心情。然而刚下车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军队所持有的贴的纪律,整个基地充斥着雷厉风行的氛围,我意识到从这一刻起我就是一民对纪律绝对服从的军人。一个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动作,无疑对我这样平时睡在温床里的人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教官的每一个口令都使我的心跟着颤抖,这其中包含的是一种敬畏和一种难以言表的感动。


企业员工军训心得


  在接下来的项目比赛中,我人生中第一次切身感受到了一个团队的重要性,我们经历了失败的无奈,也体会了成功的喜悦,更重要的是我切身体会了1+1>2的道理,几个人完美的配合与信任,有可能创造出几百人的力量,不过也认识到了自己作为队长的能力不足,不过这也是好事,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且在接下来两天中将缺点变成优点。

  在这里我郑重的感谢教官的严厉教诲和我们公司领导的良苦用心,相信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