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个人感悟

军训个人感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次数:

  五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回过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脚步,有的深有的浅,有的快有的慢。但最终经历过层层的训练,我们步调一致并肩齐进。

  还记得当客车载满着我们急切的心情与无比自豪之感慢慢驶近绿色军营之中,我们整个人的身心完全被震慑了,面对如此之庄严,我们肃然起敬心生敬畏,我们带着浑身的力气与士气轻装上阵,短暂而又充实的军营生活让我们彼此更加认识了自己,教官在耳边淳淳教导,让我们懂得很多细心,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要时刻严格自己,好准备,全神贯注与力量集一身,随时接受上级下达的各种指令,以军人的姿态与心态去面对一切,作为一名百合人,更应该为之感到自豪,因为有了百合的力量,我们得到的将远远超乎想象,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因此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打造鹰一样的个人,铸造雁一样的团队。


军训感悟总结


  在绿色军营里面时常出现这样一幅画面;一群穿着迷彩服的上海誉兴公司人,铸造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吃饭前饭后,只要稍有空吃饭前饭后,只要稍有空暇时间总能看到这样的场景,炎炎烈日,偶有几队整齐的队伍昂首阔步的走着,一步一个脚印,汗水打湿了衣衫,但却浑身有力,不失一种霸气,鼓舞队员士气,队员们没有一个说苦说累,因为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去努力,我们一定会做好,我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因为我们都是展翅高飞的雄鹰都是誉兴的精英!

  无数条溪流流向一方汇聚将成一片大海,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每个人将自己手中的力量推向同一个方向,我们的力量将无限大,上海誉兴将再创辉煌!

  虽然我们将离开这里,有点留恋不舍,留恋军营生活,留恋这里的一草一木,还有这浓厚的集体气氛,但我们时刻谨记着使命的迫切感,誉兴需要我们,我们要把所学的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这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发扬奋斗精神,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事,让上海誉兴公司的名誉响彻一方!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