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

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次数:

『企业员工军事化训练』

一直以来,在职场中都备受争议不同的职场人,持不同态度

真讨厌这种训练,累的不行,还占用休息时间,一点效果也没有!

最好的商学院就是军队,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华谊兄弟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叮咚买菜创始人梁昌霖等老板都是军人出身!

『商业军事化管理』是职场里必然的发展趋势,我坚信军事化能帮助我整顿团队纪律,激活团队斗志,打造狼性团队!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对于疫情关头重新组建战队的企业来说,此时,一场专为职场新员工量身打造的『新员工军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直观的凝练团队方式,让团队中的每个人审视自我,加快团队融合的同时唤醒狼性。

 

『新员工军训』到底有没有效果?来看看企业员工怎么说

西点『新员工军训打破员工对军训的传统认知

 

学员训练小结·1

 

匆匆忙忙、慌慌张张,紧张的军训生活在我还在待机状态下就开始了。

清晨寒风刺骨,原本以为会在寒冷中接受军训的洗礼,但是透过树叶下的第一抹阳光带来了一丝温暖,教官也贴心地带我们到空内活动。

破冰活动让原本来自五湖四海陌生的同事们迅速熟悉起来,大家组建了自己的队伍,创造了自己的团队文化,嘹亮的口号响彻了整个场地。

在教官带领下的拓展活动中,我们在与时间赛跑,小团队的3分钟、到大团队的12分钟。通过团队的努力下,我们的成绩也有着质的提升。

虽然团队都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但大家也都有收获,遵守规则、相信队友、团队协作,值得我们学习的内容太多太多,需要我们践行的精神始终如一。

我们是公司的战土,不抛弃·不放弃。无数遍的呐喊让我心底不禁涌起一股自豪。或许活动只是当下,但是我们在活动中展现带的风采会成为我们记忆中最珍贵美好的景象。

在结束一天训练的最后,教官对我们进行的复盘总结让我更加体会了学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的道理。

有胜者就有败者,但败者不会永远失败。相信自己,相信被风雨洗礼之后的我们只会更加强大!

将员工脱离职场,通过具象化的训练科目加深员工代入感是军事化课程训练的特点

能让员工从体验中得到更真实的震撼,实现感悟、收获和成长的训练历程。


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

突破自我 · 感悟人生坚持不仅是一种自我要求更是一种职场态度

 

学员训练小结·2

今天一天的训练,我的收获也是蛮多的,从小到大被人说说话声音小的我也慢慢放得开了。下午的拓展活力中,我的感悟有以下几点:

要相信自己,相信团队以及队友

测试短板的拓展活动中,我一开始以为自己是不行的,而且也担心背后的队友会撑不动我,但是第一次尝试了以后发现自己也是完全可以的;并且结束后听了队友反馈,不管是被我撑着的,还是撑着我的队友,都表示和我搭挡很不错。

找对方法,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第一次挑战的时候,我们队伍是失败了的,但是经过大家的总结方法,第二次就成功了。

团结协作,摔倒了要迅速爬起来

携手并进的活动中,当有人出现状况时,所有人都要暂停,等队员归位,这时就需要跌倒的人以最快的速度归位。工作中也是如此。


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


军事化训练中,改变员工心态,加快团队融合只是一部分收益,最大的作用便是『统一身份』和『公平竞争』

踏入营地后,没有职场中的管理层、大领导,统一化身为『西点战士』。

 

而训练前的破冰行动,又将大团体划分为小战队,每个人都拥有竞选队长的资格。

 

巧妙地运用了职场中难以实现的『身份互换』,以此激发团队斗志,让每个人发现自己和身边人的闪光点

经过这样的训练,不仅加快了团队战斗意志的凝聚,也间接加大了企业在行业内生存和竞争的最大筹码——狼性团队的成功塑造!

 

不论你是何身份总能收获全新的感悟和成长

学员训练小结·3

今天是来到上海西点军校的第三天,每天看似重复的起床、站军姿、队列的练习,但是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

早上的内务检查,我们队失分较多,比较可惜。这相当于迎头一棒。但是我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队员们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都尽力去完成每项活动。

我思考了很久,为什么我们在这两天活动中比分落后。

首先很多人确实没有做到为团队全命以处"这和我个人在生活中的性格是分不开的,总是觉得差不多就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慢慢的改变自己。当然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希望接下来每个人都更加努力,不能做队伍中最弱的羔羊。

最后,在下午西点拓展运动中我的感悟是:一、我们需要抓住机会,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着。二、我们要应对突发情况,不能固化思维,就是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发挥最大的潜能。

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与其继续羡慕别人的员工,别人的业绩不如抛开无意义的焦虑 来西点猎人军训基地针对员工问题定制一场军事化训练激发潜能,引爆业绩用行动创造结果!

最新活动点这里

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


为给予客户更安全的训练体验针对目前的疫情新形势我们对基地防疫安全管理方案做了迭代和升级360°保障来训企业学员安全让您可以放心地将员工交给西点

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

如果您想打造业绩铁军添加下方教官微信即可抢占最优档期还能免费获取11定制方案咨询了解不收费哦~

2021开训,开启新一年实战化员工军训热潮!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