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年后收心营感悟

年后收心营感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次数:

  如果让我用一个字来说出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的感受,那我一定会用“累”字来形容。相信很多人也都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所以在上周公司为了帮助大家改善“年后综合症”的现象,就送我们职工进行了为期3天的收心营训练,就我个人而言还是影响非常大的。



年后收心营感悟500字

  还记得那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训练基地,在穿好军训服装之后,就在带训教官的带领下面对着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这也代表着我的军事收心训练将从这一刻正式开始。在严格的训练的生活中,给我印象深刻还是教官他们对于时间观念的重视,这一点不仅仅只会出现在训练中,而且在就餐时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正如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想这也是军事化管理的魅力之一吧。

  在营期间除了会对制度进行规范和管理之外,我们还做了很多集体军事拓展类的小活动,如:动力圈、毕业墙、扛圆木等,不仅能帮助大家放松身体舒缓心情,而且会让我们在不同的游戏中懂得团队集体的重要性,也会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和团队沟通,这对于我们今后工作开展也有一定的帮助。

  这次年后收心营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对自己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并在新的一年里给自己制定了相应的计划,同时非常希望自己能顺利完成自己今年的目标,并有所突破。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