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户外拓展心得总结

户外拓展心得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次数:

  无论是远古时代还是在现如今,一个团队的成功都离不开合作。所以在《中国谚语总汇·汉族卷》中就有一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谚语,在后来被广泛的用来比喻合作的重要性。而我能深刻的体会这句话的含义,还是要得助于公司这次短期的户外军事拓展活动。


户外拓展心得500字


  在开始军事拓展活动之前,教官为能让我们快速融入到集体并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就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共同协作才能更好地达到胜利目标的故事。

  故事主要讲的是在一个草原上由于意外原因发生了大火,而且火势迅速蔓延。很多动物都开始往山顶上跑,可火势由于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大火眼看就要烧到了山顶。在其他动物慌乱无比的情况下,蚁群却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只见他们迅速的抱成团,形成一个巨大的球状体向大火中滚了出去,虽然外面的蚂蚁被火吞噬了,但还是有不少的蚂蚁幸存了下来,而留在山顶的哪些动物无一幸免。

  当时听到这个故事时,觉得是非常震撼。蚂蚁在面临危险时尚能知道团队合作和不怕牺牲,更何况我们呢?所以在接下来的拓展活动中,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训练中,可以看出每个人都是非常的努力,因为每个人心里都有着满满的集体荣誉感。

  虽然训练只有短短的几天,但是带给我的却是非常的多。让我明白了团队之间的沟通和配合是非常的重要,这些不仅仅适合于拓展活动里,同样也可以运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所以非常感谢公司这次开展的军事拓展活动,让我对自身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