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猜猜我是谁游戏玩法有哪些

猜猜我是谁游戏玩法有哪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次数:

  猜猜我是谁游戏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拓展破冰游戏,此类猜人游戏在综艺节目中频繁出现。那么,猜猜我是谁游戏玩法有哪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


猜猜我是谁


  玩法一:

  1、将参与者按照人数分成两队,并且每个人要为自己取一个绰号;

  2、所有人转过身背对背;

  3、每队人员要打乱顺序,不能偷看对方队伍的顺序;

  4、裁判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号,如5号,则两队的5号要迅速转过身去报出对方的绰号;

  5、最先报出对方绰号的人赢得本轮比赛,得1分;

  6、依次类推重复进行5轮游戏,得分多的队伍获胜,输的队伍则需要接受惩罚。

  玩法二:前三项与玩法一相同,第4项开始不同,当裁判选择一个号,则该号人员不能转身,其他队员要全部转身,然后给队友提示,提示的时候不能说对方的名字与绰号,根据队友给出的提示去猜测,最先猜出对方绰号的队伍获得1分。游戏同样是重复进行5轮游戏,得分多的队伍获胜,输的队伍则需要接受惩罚。

  玩法三:两队各派一位代表至幕布前,隔着幕布面对面蹲下,然后拓展培训师会倒计时三,二,一,然后放下幕布,两位成员以谁先猜出对方的姓名或绰号获胜,胜者可将对面成员俘虏至本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