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

  击鼓传花是一种流传与中国民间老少皆宜的传统游戏,鼓响传花,鼓止花停,击鼓传花的初衷是传递花的喜悦,鼓声越是密集,传递喜悦的感觉越强烈。


击鼓传花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击鼓传花,参与者围坐成一个圈,其中一人拿花,一人背对大家或蒙眼击鼓,鼓声响起后依照顺序进行传花,当鼓声停止传花也结束,此时花传递到谁的手上就要进行摸彩。

  倘若出现花同时传递到两个人手中的情况,就采用惯例进行猜拳决定胜负,由输的人进行摸彩,摸彩可以是唱歌、跳舞、表演节目或其它方式。

  击鼓传花注意事项

  1、鼓声停止,花就不能在进行传递。

  2、传递过程中要保证花按照顺序循环传递,每个参与者都要进行传递,不能出现漏传、跳传的情况。

  3、最终拿到花的人一定要进行摸彩,否则这个游戏就是去了意义。

  无论花落谁家,谁的微笑一定是最灿烂的,“击鼓传花”传递的是一种敢为人先的精神和君子坦荡荡的品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