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心有灵犀游戏规则与题目

心有灵犀游戏规则与题目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次数:

  心有灵犀一点通,人与人之间无声的默契,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心有灵犀游戏是“快乐大本营”节目里的经典的游戏,相信大家都应该不陌生。

心有灵犀游戏规则与题目

  心有灵犀游戏道具:心有灵犀游戏词语卡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进行制作心有灵犀游戏题目。

  心有灵犀游戏规则:

  1、每队依次上场,每个队派出两人进行游戏,一人背对心有灵犀游戏词语卡片,一个面对心有灵犀游戏词语卡片,面向心有灵犀游戏词语卡片的人不能发出声音,只能通过肢体对词语进行描述表达,让背对心有灵犀游戏词语卡片的人猜。

  2、遇到不会的词条有三次跳过的机会,规定时间内答对词条数多的队伍获胜。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