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齐眉棍游戏规则

齐眉棍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次数:

  齐眉棍游戏看似简单,但是真操作起来却不一点也简单,这是一项非常好的互动类游戏,通过这个素质拓展小游戏让企业员工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齐眉棍游戏规则


  齐眉棍操作流程:

  1、需准备一根轻质塑料齐眉棍;

  2、成员面对面站成两列,水平伸出食指, 统一移到眉毛的高度。

  3、再将齐眉棍平放在每个人的食指上,保证每个人食指都需接触齐眉棍。

  4、要求齐眉棍水平下移,直至齐眉棍水平落地,过程中所有人的手指不能脱离齐眉棍或齐眉棍出现倾斜则挑战宣布失败。

  5、除了参与者外,所有人要做好监督工作,以确保游戏的公平。

  齐眉棍是一个考验团队默契配合的游戏,在齐眉棍游戏中任何一个人的节奏与团队不同都会导致挑战失败,由此可见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