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员工军训必备物品

企业员工军训必备物品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8-10    点击次数:

  军训是对身心意志的严峻考验,军训很艰苦这是实话,但是你只要坚持下来将会受益匪浅。企业军训早已屡见不鲜,尤其是一些大企业更愿意让员工参加军训,因为没有经过训练的员工才是一个企业最大的成本!很多即将面临军训的企业员工对军训必备物品并不是很了解,下面上海西点军训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让你军训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免军训期间出现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企业员工军训必备物品


  生活用品:脸盆、水杯、洗衣粉、衣架、纸巾、吹风机、换洗衣物、拖鞋、防晒霜、皮带、纸笔、手机充电器。

  洗漱用品:毛巾、牙杯、牙刷、牙膏、肥皂、洗发露、洗面奶、沐浴露。

  常用药品:感冒药、咳嗽药、腹泻药、头疼药、解暑药、润喉片。

  上述为大家罗列了一份军训必备用品清单,假如按照这份清单进行携带物品,肯定足以应对此次军训,最后祝愿大家能够从军训中有所感悟与收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