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上海西点企业军训心得体会

上海西点企业军训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5-18    点击次数:

  为期三天的企业员工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军训之旅让我受益匪浅。若说军训不苦不累那是不可能的,住的是集体宿舍,吃的是大锅菜,条件肯定是比较艰苦的,但这才是军训的价值与意义所在。看似简单的训练却要在一次次转体间,一次次行进与停止间,一次次集合与拉练间来回练习,让我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但在团队的鼓舞与教官的鞭策下,为集体的荣誉我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


上海西点企业军训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是军训教官曾多次提到的,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并铭记于心,每当我感觉快坚持不下去了,我都会想起这句话,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站军姿,让我拥有提拔脊梁和坚韧的的毅力;转体训练,让我拥有敏捷的身手和灵活思维;心灵苦旅,让我学会了感恩团队和父母。“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因为每个人的不懈努力,团队才能够越来越强大。

  短暂的军训生活就在豪情壮志的军歌和团队合照中落下了帷幕,但此次军训之旅必将永远激励着我。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