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军训心得体会

企业军训心得体会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8-25    点击次数:

  古语云:“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让我明白,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经历苦难,付出汗水。军训就是如此,要有一颗战胜自己的决心,才能在军训中坚持下来。


企业军训心得体会


  军训培养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人坚持不懈的意志。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生活、工作亦是如此,成功的大门只为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此次军训之旅即将结束,军训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也感触良多,我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出一种使命感,或许只有参加过军训才能亲身体会吧!

  我记得,有天军训过程中下起了很大的雨,但这丝毫没有阻挡我们训练的热情。我们每一个人都顶着风雨坚持训练,脚步没有丝毫的退缩。这是一种坚持,也是一种态度。

  军训很苦、很累,但这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良机。皮肤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下变成黑黝黝的,但在训练场上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军营歌曲。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让人朝着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

  人生下来第一件事是哭,而不是笑,所以注定人必须从苦到甜,不付出哪来的收获?军训也是同样的道理,对于我来说是一次人生的历练,有滋、有味!现在军训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特别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这么好的锻炼机会,我相信有了这么好的开始,对于我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都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帮助。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