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拓展心得

军训拓展心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次数:

  为期三天的军训结束了。当教官的最后一声解散响起后,我们这次军训也落下了最后的帷幕,看着教官和队员们的背影,我的心里涌起了淡淡的失落。回顾这几天的相处,大家团结一致地完成每一个项目,在彼此相互扶持下激发潜能,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军训拓展心得


  教官说过:“一个人只能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远。”结束军训后在回味这句话,我的理解更加深刻了。在木桶原理这个项目中,光凭个人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是无法取胜的,只有做到团结一心、相互鼓励才能够跨越体能的局限,激发人无穷的潜力,共同完成项目。如果我们把在这个项目中体会到的心得运用到工作中,大家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一定会获得凭个人难以得到的成果。

  信任二字,一直是团队协作只能的关键所在。但是,我正在对这个两个字有深刻的理解是在进行完信任背摔的拓展项目后。刚开始在一旁观看其它两组成员的完成过程时,我的心里一直在打鼓。将身体完完整整交给队友,我做得到吗?很快,轮到我们组了。我站在位置的中间,正好是承受重力的地方。当我们的手紧紧的交握时,我看对面队友脸上坚定的表情,瞬间,我也有了力量,无论如何都不能够让队友受伤。队友们站在跳台上,一个一个倒下,他们的背影没有一丝迟疑,没有意思犹豫,只有对我们全然的信任。轮到我时,我站在高处,竟然一点也不紧张,想起刚刚自己努力对队员安全负责的态度,我没有丝毫恐惧地倒向我的队友。他们借住我的那一瞬间,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从心中升起,我知道,那是信任的力量。通过这个项目,我明白了,只有自己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和信任,才能收获别人对你的信任。

  团结、信任、坚持、努力,这些就是我在这三天就军训中学到的。通过此次军训也让我明白了公司花钱送我们来的用意和目的,公司要成为高速的和谐号就必须要给每节车厢装上动力装置,否则,光靠火车头的拉力是无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冲向最前方。我相信,在这个优秀的团队中,我们一定会成为一节拥有动力装置的和谐号车厢,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和大家一起前行!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