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大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

大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次数:

  满怀期望的来到了上海西点军训基地接受军事训练,出乎意料的是此次训练的强度和效果,就好比一群羔羊接受了魔鬼训练,每天训练结束都感觉自己的身体疲惫不堪,随时就能够睡着,但是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通过此次军训,我和团队都仿佛脱胎换骨般神奇,团队的士气和凝聚力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在严酷的三伏天下我们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了,在一系列的常规训练中,我深刻的体会到了教官们的尽职尽责和严厉,教官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在企业发展中团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优秀的团队具备快速有效率的执行力和绝对服从力,还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在这几天的军训中教官为我们准备了很多的团队合作项目,通过这些训练让我们对团队合作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木桶原理这个游戏中,学会了取长补短,每个人多付出一些团队就能够走得更远,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坚持,把原本认为不可能完成的挑战攻破了。

  这次军训让我们学到了太多的东西,对我们日后的工作与生活有很大的帮助,相信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能够迎刃而解。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