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新员工军训日记

企业新员工军训日记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次数:

  学校毕业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军事训练,公司突然间通知我们要进行为期三天的军训,让我们大家都措手不及。清晨我们坐着大巴车行驶进上海西点军训基地,刚下车一股强烈的军营气息就扑面而来,仿佛瞬间点燃了我的激情和斗志。怀揣着未知的情绪,就此开始了我们的军训生活。


军训日记400字


  教官从最简单的队列训练开始教我们,我们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枯燥的训练。在训练中任何一个人出现失误都会导致整个集体接受惩罚,但是大家并没有抱怨,而是一起努力做到最好。这让我们明白不管工作还是生活,只要大家都能够团结一致,把团队拧成一股绳,相信再大的难题都能够迎刃而解。

  对于我个人而言,此次军训的收获很大,我相信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的潜能尚未被激发,我们在加把劲一定能够做的更好。

  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力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军训很苦也很累,但这是一种宝贵的人生体验,也是锻炼意志力的最佳时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