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素质拓展总结

素质拓展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次数:

  从10号晚上正式开始训练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有两天的时间,首先是非常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的这次机会,不仅让我实现了小时候的“军人梦”,而且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对我有着很大的影响。


素质拓展总结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我深刻地认识到团队两个字的含义,它是由若干个人组成的一个共同体,有共同理想目标并且愿意共同承担责任,共享荣辱。同时又在团队发展的过程中经过长期的学习、磨合、调整和创新,形成主动高效合作且有创意的团体来解决问题,以达到共同的目标。

  对我个人而言,在这几天里我发现自己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从之前的不主动、不积极,也没有鉴定的信心来完成自己的目标,平时生活中也存在一些懒散,不愿意付诸于行动。总是抱着一种顺其自然的心态,没有去控制一些事情,反而让事件一直束缚着我。但是到了今天我变得比以前鉴定了很多也自信了很多,从以前的不主动、不积极也逐渐活跃了起来。其实人就该如此,去把握身边的每一个机会,只有这样才会有勇气面对一切未知的事情。

  今后的我将不同于以往,懒散?不存在,消极?不可能。因为我会用坚定的信念与决心去面对即将发生的一切,将不再会随遇而安。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