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初中生军训作文

初中生军训作文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次数: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五颜六色的书,那军训便是书中浓墨重彩的一页;很多人的一生中可能只有一次军训,这也是很多人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军训生活很苦很累也很无聊,但是因为有那么一群人陪着你一起坚持而变的不一样。


军训作文500字


  军训已经结束很久了,今天望着窗外晒得发烫的地面,忽然有种恍惚的感觉,军训时发生的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那些同甘共苦的战友,那些敬职敬责可爱的教官。

  军训纪律严明,每一个队列动作都要达到标准,每一次行动都要服从命令,在这里做任何的事情都要展现出军人的风范。在这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无论是学员还是那些看起来“凶神恶煞”的教官,都一样顶着炎炎烈日,同样汗水在脸颊上肆无忌惮的往下流淌;都一样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将每一个动作做到近乎完美;都一样每个人的喉咙早已嘶哑,但是在喊口号的时候还是用尽全力。我们用最刻苦、最认真的训练,来回报教官的辛苦与付出,这有这样我们才不会愧对他们。

  在军训开始之前,我一直在想军训的意义和作用是什么?难道军训就是为了一身被太阳晒得漆黑的皮肤?难道就是为了那随时可能倒下的疲倦?还是为了那些无法言喻的痛苦?这些都不是!现在我才明白军训为我们带来的是自律、自爱、自理和自强;是在父母身边不曾拥有的独立与面对挑战的勇气;是在未来生活中扬帆远航的动力!我们已经长大了,有必要去经受风雨的洗礼,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军训,不仅磨练了我们的坚强意志,也培养了我们的良好作风。在教官的言传身教下,我们不论是在骄阳烈日下,还是在秋风细雨中,总是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汗流浃背中锤炼自己的意志,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克服每一道难关

  我始终相信这样一句话,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那味道就如品一味很浓郁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韵味,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对我而言,军训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了其本身的单纯意义。它已经成为一种宝贵而难得的经历,写进了我的记忆中,成为不可抹杀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一种在困难时给我的动力,一种生命的支持力,支撑着人生旅途中受各种风雨动摇的心灵!

  别了!我难忘的军训生活!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