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员工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企业员工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

  经过了一整天的军训,让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正规化的演练让我体验到了军人的严谨。上午是稍息立正等常规训练内容,但和在学校的训练又有些区别,多了很多的动作与口号,让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下午是团队拓展训练,让我更是受益匪浅,几项拓展活动都给了我很多的启发,对团队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企业员工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首先,在进行木桶原理拓展游戏的时候,让我大有感触,一个团队必须要有凝聚力,大家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奋斗,可能在这个团队里会有人员强弱之分,但是只要彼此相互信任扶持,人人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一个团队齐心协力所爆发的能量一定会超乎你的想象。我所在的团队虽然不是最强的,但是我们团结一心,一起为了目标挥洒汗水,一起朝着胜利努力,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一直影响着我,在以后的工作还是生活中,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不到最后都不会轻易放弃。就像在进行木桶原理项目的时候,有好几次都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住了,但是想到团队,还是咬紧牙关坚持着,我不断告诉自己,我还可以多坚持一会儿,在坚持一会就是胜利了,当然这少不了来自其它队伍的鼓舞和赞美。

  然后是同舟共济活动,在这个拓展游戏里少不了每个人的坚持,我们都忍着身体上的疼痛,不抛弃不放弃。工作当中也因如此,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人的潜能永远是在绝境下迸发。

  晚上进行的是心灵苦旅,这个环节是最感人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都需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养育我们的父母,感谢帮助过我们的领导和同事。

  我觉得这次拓展训练之旅不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是对我们意志及团队协作能力上的一种磨练。虽然训练很苦、很累,但这也是一次战胜自我,磨练意志的良机。让我学会了遇困难要迎难而上,对工作要认真负责,要尊重自己的领导,对同事要有耐心。

  我相信,训练带来的苦与累是为了让我们能够迎接更绚丽的彩虹,为了让我们拥有更大勇气朝着人生的目标奋斗。在此,特别感谢此次教官对我们犯错后的耐心矫正,用自己百分百的责任心训练我们,从教官那已经沙哑了的口令声中,我就能够充分感受到,感谢教官对我们的认可与鼓励,谢谢!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