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军训拓展训练

军训拓展训练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次数:

  军训拓展训练,企业和军队一样,也同样是一个有组织的团队。有一个组织指挥、发布命令的机关,分为决策层、执行层和操作层。高级管理层是企业的首脑中枢,主要从事企业经营决策、远景规划、协调引导发展方向,负责建章立制,并对实施起监督作用;中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框架,负责企业的计划信息、组织协调、交流沟通、日常管理等工作,同时还具有监督职能;企业的基层管理人员主要是贯彻执行上级的命令指示,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团结和带领下属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和生产任务;基层员工是组成企业的细胞、是企业的财富,是企业各项措施、指令和生产任务的具体操作者、执行者,作为这一层必须听从基层班组长的命令和指挥,精心操作,实现企业既定的发展目标。



  通过拓展,能有效的拓展企业人员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帮助企业人员建立高尚和人格,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会个人与企业之间的关系。下级与上级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



  培育积极的进取的人生态度,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的人生态度,是现代人应有的基本素质,也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让身心得到放松,从而会有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也能得到提高,业绩也就提升了。



  现代社会是一个高度人际互动的社会。是一个团队英雄主义的时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的压力也大,人与人的情感交流也越来越困难,企业、组织和个人更需要团队。而户外拓展训练柔和了高挑战及低挑战的元素。都可以通过危机感、领导、沟通、,面对逆境而得到提升。磨练员工的意志力,能够让员工更加团结,遇事处理更佳稳妥.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