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天时间,犹如人生中匆匆一瞥,一晃而过,如烟花般消失在无尽的天际;而有三天时间,却如耀耀明星,永恒天际,这就是短暂而弥新的三天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500字


  一、空杯心态

  拓展培训师从一开始就多次强调过,我们要怀有“空杯心态”,让我们忘记彼此的身份,无论你是老板、总监还是经理,在这里不分男女老少,我们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学员。

  一个空杯子才能装进去更多的东西,一个浅显的道理揭示了一个人人存在的问题。确实在我们的现实工作中,很多时候我们会将过去的成功,以往的经验,用于新的环境,新的工作,新的角色中,但是得到的结果和自己预期的目标相差甚远,很容易就陷入瓶颈期。这时候我们就更应该怀着空杯心态,将自己放空,不要被以前的自己所束缚。

  二、尝试与执行力

  “摸着石头过河”是一种尝试,这一尝试带给了我们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踩着梅花桩过河也是一种尝试,这一尝试让我们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团队和集体的力量,当一个办法行不通的时候,马上就应该想另外的办法付诸行动。

  三、团队的力量

  每一个人放下自己的喜好,以团队的利益作为最大的利益,尽全力做好自己任务的同时,更要注意整个团队的协作与配合,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

  三天的拓展训练,感恩无限,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将自己释放开来,与团队深深凝结,凝成一种力量,一种精神,一种情谊永存,相信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我们的团队会越来越团结,业绩会越来好。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