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事化拓展训练个人感悟

军事化拓展训练个人感悟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次数:

  军事化拓展训练个人感悟(第一篇)


军事化拓展训练个人感悟


  上周参加了上海西点军事化拓展训练课程,公司60名员工参加了这次户外培训。我们很享受这个户外的过程,并在那里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拥有一些改善自己的机会,使他们提高他们的能力!非常感谢公司的安排,经验和学习,以及了解一群同样在路上的小伙伴,团队精神再次唤醒。我们不同,但在一起,由于同样的命运在一起,共同努力!

  在军事化拓展训练中,实践各种活动,它体现了所有参与者的积极敏捷思想,体现了团队主义的伟大。军事训练中的每一项行动都使队友充分发挥团结合作带来的力量,体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经过一天的训练,同事们意识到团队默契的重要性,无意中的小动作会影响整个团队的结果。

  通过这些军事化拓展训练项目,每个小组的成员都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战略团队,可以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每个人都有责任履行各自的职责,他们有责任在拓展项目中找到合作的黄金点,团队的每个成员都会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克服有时的感情行事的心态。

  在这个过程中,我对所谓的“团队”有了深刻的理解。回顾整个培训过程,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都能够凝聚力,充分体现挑战自我,践行团队的精神。没有凝聚力的团队没有竞争力。如果没有团队精神,则此培训计划将无法完成。

  军事化拓展训练个人感悟(第二篇)

  通过参加两天两夜军事化团队军事化拓展训练,让我深刻领会团队的重要性。一个优秀的团队,是全员共同努力发挥最大作用,绝不是孤军奋战也不提倡个人英雄主义,全员凝心聚力,大家朝着共同的目标和理念迈进。"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习总书记说的这句话,生动诠释团队的重要性。作为崇义商砼公司的一员,通过特训,更加清晰明确自已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增进与同事之间的信任与合作,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也是关键。如果同事彼此之间缺乏信任,在执行上级下达的任务时,互相揣测,留有后手,那这个团队永远也不会取得最大的成功,如果没有相互合作的精神,就更没有所谓的信任、责任和真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积极主动与同事们架起沟通的桥梁,建立有效的沟通方式,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工作更加高效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自身责任心,做到勇于奉献。一个团队做什么事情都会有成败,有失败就会有原因、有责任。总有人喜欢推卸责任,但如果人人都推卸责任,事情最终便得不到解决,不利于团队持续健康发展,因此要敢于承担责任,而不是一味的逃避,任何事情才能从根源上得到解决。

  学会分享,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同事携手进步,共同营造"学比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着力补齐自身短板,向先进看齐,向榜样靠拢。在提升自身素养的同时帮助同事一起进步,鼓励大家共同前进,整体战斗力的提升,发挥的巨大力量是不可比拟的。

  服从指挥,主动适应公司管理模式。一个团队首先必须有核心领导人,再配合完善的机制、管理流程和激励方式,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围绕目标想办法,才能更高效流畅的将目标任务完成。今后我将不断加强理论和技能知识的学习,提高执行力,明确目标,对待任务不拖拉散慢,无条件服从公司安排,主动适应公司发展需求,在团队中不拖后腿。

  滴水聚成河,独木秀成林,只要协心戮力,把公司当成家,把同事当成家人,共同朝着目标奋起直追,做一个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感、懂得感恩的万年青人,持之以恒,砥砺奋进,再高的山也能跨过,再湍急的水也能趟过。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